弟被打爆头 江蕙为大姐喊冤

江蕙发声,要各方勿乱揣测。
江蕙发声,要各方勿乱揣测。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台语歌后江蕙的幺弟江俊良(50岁)被打,江蕙昨天在面簿表示悲伤,她也为自己的大姐澄清,请媒体行行好,不要把她讲得这么不堪。

据台媒报道,江蕙位于淡水的枫丹白露社区豪宅平日供弟弟居住,18日晚一名歹徒瞒过社区警卫直闯江家,江弟被骗开门,惨遭歹徒持铁撬痛殴打伤头部。警方调阅相关证物,已锁定特定对象追缉,怀疑与江家大姐(江淑女)债务纠纷有关,歹徒故意找智能不足的江弟下马威,意图逼江蕙或妹妹江淑娜出面处理。

对于各方揣测,江蕙在面簿贴文:“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鞠躬)。有关于两天前我那憨憨的弟弟被打的事件,让我非常的悲伤,看他血流满面,唉,痛彻心扉!”她说弟弟目前状况无碍,但也恳请媒体行行好,“不要无限上纲,把我姐姐讲得这么不堪。”江蕙说自多年前欠债的事之后,大姐再也没有欠任何人一毛钱,期待警方早日破案,还大姐清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