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礼莲闪婚闪孕 《欢喜就好》戏份不受影响

蔡礼莲与交往不到一年的圈外李姓男友最近闪婚,并已怀孕三个月。(新传媒图)
蔡礼莲与交往不到一年的圈外李姓男友最近闪婚,并已怀孕三个月。(新传媒图)

字体大小:

本地电台主持人蔡礼莲怀孕了!目前参演方言电视节目《欢喜就好》的她昨天接受《联合早报》电访时说工作没受影响:“节目只剩下四集要拍,制作组没有调整我的工作量,也没删掉我的戏,最多是不让我跑跳。”她说还是会继续电台的主持工作,“我又不是Angelababy,还是要工作赚钱的呀!”

即将43岁的蔡礼莲与交往不到一年的圈外李姓男友最近闪婚,现已怀孕三个月,预产期是明年五六月。她是在几个星期前意外发现自己怀孕,本来想保持低调,不过新传媒却鼓励她公布喜讯,“宝宝一天天变大,如果没有公布的话,大家可能会有一些猜测,所以公布还是比较好。”

据悉,蔡礼莲的先生是一名专业人士,比她大两三岁,两人是在今年初透过朋友认识的。她说:“当天和朋友聚会后我驾车离开停车场时,在电子收费闸门出口发现现金卡不够钱,我从侧镜就见到他从我后头‘英雄般’走过来,递了现金卡给我。我后来就跟朋友要了他的电话,说要还钱给他。”两人后来就这样互通短信开始交往。

不在乎被指“带球闪婚”

蔡礼莲小两口不久前行了华人婚礼,明年会举办小型婚宴,不打算大事铺张,只会邀请亲友和同事。至于有无正式到婚姻注册局注册,举行华人婚礼的确切日期,是否产后举行婚宴等详情,她不愿意透露。对于有媒体指她“带球闪婚”,她则淡定回应:“如果这报道是祝福我的话,我不在乎。”

由于是高龄产妇,蔡礼莲说会特别吃中药调理身子,怀孕后并没有出现害喜现象,只是因身体改变,因此会感到胃痛和抽筋。此外,她的行动也开始变慢,晚上睡到一半会突然醒来。

与“梦飞船”刘晋旭低调离婚

这是蔡礼莲的第二段婚姻,她与前夫(“梦飞船”团员刘晋旭)结婚10多年,由于两人保持低调,并没有公布离婚消息。蔡礼莲说,仍不时与前夫保持联系,两人关系友好,也会互相发送短信告知近况,对方也已经知道她再婚和怀孕的消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