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J恋”结束 彭于晏登热搜榜

蔡依林(左图)三段恋情都未能修成正果。右上图起:周杰伦、彭于晏与锦荣。(网络图)
蔡依林(左图)三段恋情都未能修成正果。右上图起:周杰伦、彭于晏与锦荣。(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歌坛天后蔡依林(Jolin)与混血男星锦荣(Vivian Dawson)22日惊爆六年“VJ恋”情断,两人虽未透露确切分手原因,但经纪人透露双方是在讨论后作出“变回朋友”的决定,过程和平。两人分手消息曝光后,彭于晏意外登上热搜榜,蔡依林和彭的恋情虽然本人从没承认过,不过蔡爸爸曾对媒体间接认了女儿的三任男友,言谈间似乎也透露和锦荣之间的距离感。

据台媒报道,蔡依林2010年和锦荣因《玩爱之徒》MV擦出爱火,2011年被直击在保龄球馆约会,当时“天后配男模”的组合不被外界看好,也传出蔡爸蔡妈对男方不甚满意,虽然锦荣后来曾说蔡家人满喜欢他,却被直爽的蔡爸一句“哪有?”,表示很久没看到锦荣,言谈间透露出对女儿男友的陌生与距离感。

另外,蔡爸被问及是否有见过彭于晏时,大方回应:“他们刚开始的时候我就有遇过了。”间接认了女儿确实和彭于晏有过一段恋情。对于女儿交了混血男友会否感到意外?蔡爸用台语直言:“你(记者)知道彭于晏跟周杰伦,你感觉我会(意外)吗?”还补充说明“彭于晏也是从海外回来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