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突丢麦拒受访 透露想退出歌坛

主持人黄子佼努力炒热气氛,但吴克群(右)心情始终低落。(网络图)
主持人黄子佼努力炒热气氛,但吴克群(右)心情始终低落。(网络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歌手吴克群23日下午举办新专辑《人生超幽默》记者会,原是开心的发片记者会,但他一开始就脸色凝重,严肃地说:“每天的新闻都很幽默,卖假油的不会被关,结婚还偷吃,谈了一场四年的恋爱却发现,你最深爱的人是最不了解你的人。”疑指和赌王千金何超莲交往四年无疾而终的恋情。

吴克群透露之前和华纳音乐大中华总裁陈泽杉聊了整夜,这张专辑是今年度压轴推出,“但对我来说,像是人生的压轴,他劝我不可以。我很感谢华纳的付出,可是我不知道还有没有余力去面对无关音乐的事,现在用尽全力做音乐,不如参加综艺节目,唱老歌,难道我们真的要去比赛节目当演员吗?在某一集还要死掉,怎么做音乐变成这样?做了很多年的音乐,大家只看你的花边新闻,宣传时都只问我什么时候要结婚。”

最后准备媒体联访时,吴克群数度讲不出话,哽咽说:“我没办法讲冠冕堂皇的话,我也不想讲似是而非的话,我想要讲的孤独、所有的感受,都在《是我不够好》《我不要再比了》等歌里了。”他随即把麦克风直接放在地上,转身走人,留下面面相觑的主持人黄子佼和媒体。

吴克群与华纳签约三年,明年7月到期,华纳澄清他没有要退出歌坛,只是近期心情不好,压力大,有感而发说了些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