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不忍骂Angelababy 导演安排替身被她骂

婚后的熊黛林明艳动人。她受访时表明希望生一男一女。(邵氏提供)
婚后的熊黛林明艳动人。她受访时表明希望生一男一女。(邵氏提供)

字体大小:

演出《摆渡人》,熊黛林感觉自己像母老虎,但现实中的她却是非常温柔,导演发现她不忍心骂Angelababy,骂戏不够凶,就找了替身来给她骂。

新婚的中国女星熊黛林希望早日当妈妈!

熊黛林婚后更明艳动人,穿着深V性感长裙日前在香港接受了《联合早报》的访问,她谈到丈夫时一脸甜蜜地说:“我们想快点生宝宝。”

熊黛林今年10月在微博证实与港星郭可盈的弟弟——富二代郭可颂结婚。她表明与丈夫都认为家里有宝宝会很热闹:“我们都喜欢小孩,希望生一男一女。希望第一胎是男生,因为我是妹妹,我哥哥很保护我。”顿了顿她说,生孩子还是看老天爷的安排。

她说丈夫尊重她的职业:“也没设限我不能接什么角色。”

感觉变成母老虎

由王家卫监制,中国知名作家张嘉佳所导的《摆渡人》是熊黛林的新作,戏里抛弃陈奕迅饰演的歌手马力,是个凶悍的女人,现实中的熊黛林却是非常温柔,她说:“如果找个凶的女人演出凶的角色,就没有效果。”她打趣说,《摆渡人》拍了几天时,她感觉自己好像变成母老虎。

她在戏里与新欢相处得不愉快,后来想回到马力身边,发现Angelababy(杨颖)饰演的小玉对马力有好感,她因此与小玉争风吃醋,还有拼酒的戏,也有臭骂小玉的戏。因为现实里的熊黛林太温柔了,导演认为她不忍心骂杨颖,所以骂得不够凶,就找了替身来给她骂,才得以完成拍摄。拍完后,熊黛林还去对替身说,叫她不要介意。

为了拼酒戏,熊黛林也吃不少苦头。原来现实里,她酒量差,唯有以水代替:“每天喝上百杯,很累,一直跑厕所。至少喝了两周,我喝到怕,胃难受,想吐,因为有些加了色素,有些放了糖,还有塑料杯的味道。”

陈奕迅:专注时最有魅力

陈奕迅片中饰演的歌手马力,除了遭到熊黛林的言语凌辱,还遭到梁朝伟饰演的摆渡人陈末的调侃。当陈末看到小玉递给他的照片,惊觉现在马力的样子与年轻时(鹿晗饰)差别太大,不禁瞪大双眼,还对小玉说时间是一把杀猪的刀。

陈奕迅说,在片中酒廊开唱的戏,台下很多人,仿佛就像真的在开演唱会。(邵氏提供)

陈奕迅幽默的说:“过了10年,15年,人生变化大!”笔者紧接调侃他:“你觉得鹿晗20年后会长得像你吗?”陈奕迅笑笑回应:“我不知道。”

《摆》改编自张嘉佳的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其中一篇故事。在接下电影之前,陈奕迅看过小说:“我在朋友的家看到这本小说,我看书很慢,但在两天内看完。”他说可以感受到小说里很多不同的情绪。

陈奕迅很容易入戏,他在片场等待上镜时,老早已化身为颓废伤心的马力,因为与他对戏的熊黛林,就觉得他话不多。

他认为自己现实里的歌唱生涯很顺利,没有马力的波折:“马力只坚持唱自己的歌,我不是那样,哈哈哈。”

陈奕迅不论是戏里或戏外,只要拿起麦克风唱歌,魅力四射。他透露得谢谢剧组的努力,拍摄酒廊开唱的戏,台下很多人,他仿佛就像真的在开演唱会,唱得很投入。记者问他,他觉得自己最大的魅力是什么,他很快说:“一个人专注时最有魅力。”能与梁朝伟合作,陈奕迅坦承圆了自己的一个梦。对于梁朝伟翻唱他的《十年》,他说:“他的声线很独特,有感觉,内心感情丰富。”

《摆渡人》已在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