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又惹出交通纠纷

瑞恩曾为撞倒电单车事件在庭外鞠躬道歉。(档案照)
瑞恩曾为撞倒电单车事件在庭外鞠躬道歉。(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女星瑞恩又惹出交通纠纷。有人本月23日中午12时左右,在乌节路和巴德申路(Paterson Road)的交界处,拍到她的宝马轿车违反交通规则,在只能右转的车道直行,在交界处还临时往左切换车道。

根据后方车子的行车记录器画面显示,当司机抵达交界处,绿灯转黄之际,他以时速30公里驶入交界处,右侧突然出现瑞恩的黑色宝马,超车并切入他的前方车道。

《联合早报》昨午尝试联络瑞恩,其经纪人回复:“瑞恩当时发现在错的车道,有打方向灯(示意)换道,后方车子有慢下,她就以为可以(换道) ,车子也在让她,所以就放慢车速换道。她之后有通过望后镜和后车示意灯答谢。没想到(这事)会造成困扰,不好意思。”

今年4月,瑞恩曾驾驶黑色宝马撞倒一名德士司机的电单车。她后来被判罚款700元,没吊销执照,并在庭外四次鞠躬道歉。她在下判后说:“我希望从此以后不会发生类似的事情。”也表示会承担过失,并希望从那次的教训吸取经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