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否认父亲是中宣部高官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女演员景甜一直被传父亲系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景俊海,所以星路一帆风顺,甚至传出中国首富王健林的万达集团为帮她进军好莱坞,今年初不惜以35亿美元收购美国传奇影业公司,让她参演即将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如“Kong:Skull Island”“Pacific Rim: Maelstrom”及张艺谋的《长城》。不过上周五景甜在微博同网友互动,网友问她:“你爸是景部长吗?”景甜回复“不是呀”,直接反驳。

香港媒体则报道,景甜背后的金主是年约40岁的男友路征,路父是北京退休高官,他自己是万达集团大股东,主管地产项目,经商多年,产业涉足地产、电子、航空等,2008年进入影视圈,开设星光灿烂影视公司,专为捧红景甜而设。

据悉路征已经向景甜求过几次婚,但出道后作品口碑、票房无一成功的景甜都不肯点头,表示要拍到一部大家认可的代表作才嫁人,所以这几年男友不惜一切想捧红她,可见爱情的伟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