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亚公主”辞世 影星妈妈隔天随行

外媒报道,黛比雷诺(左)是在讨论女儿凯丽费雪的后事时倒下。(路透社)
外媒报道,黛比雷诺(左)是在讨论女儿凯丽费雪的后事时倒下。(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在《星际大战》(简称《星战》)系列电影里演出“莉亚公主”(Princess Leia)的Carrie Fisher(凯丽费雪)在美国时间、本月27日因心脏病去世,她的母亲Debbie Reynolds(黛比雷诺)在女儿去世一天后跟着离世,令人震惊。

凯丽费雪去世后,黛比雷诺斯曾在面簿写道:“谢谢所有接受我最爱、最了不起女儿的天分和才华的人。各位的思念和祈祷现在领她走入下一阶段,我十分感激。”

据外媒报道,84岁的黛比雷诺是在儿子家中与家人讨论女儿凯丽费雪时突然感到不适和呼吸困难,虽然立刻被救护车接送,但最后抢救无效。在连续两天遭遇姐妹和母亲的骤逝,费雪一家人感慨地说,可能是“想要与凯丽一起”才会走得如此突然。

黛比雷诺是资深演员,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红遍好莱坞,作品包括电影《雨中曲》(Singin’in the Rain,又译《万花嬉春》),影片角色多是清纯、健康、活泼形象,如在《学府趣事》(The Affairs Of Dobie Gillis)中,展现她的好歌喉,情节轻快,配上舞蹈,使她当时博得银坛玉女的美名,大受欢迎。

2015年,黛比雷诺曾获美国演员工会奖(SAG Awards)颁发终身成就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