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娱乐新闻 安娣露西、虎妈都投麦当娜

←基于新加坡的多元文化特色,“露露”庄米雪选了方言剧。(梁伟康摄)
←基于新加坡的多元文化特色,“露露”庄米雪选了方言剧。(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今年也是许多经典电视角色重新活跃的一年。庄米雪扮演的露露上大银幕,票房超过200万,成为今年本地片三甲;黄碧仁扮演的虎妈、周崇庆扮演的安娣露西(Aunty Lucy)和梁志强扮演的梁婆婆受邀在新传媒重头剧《大英雄》中当嘉宾亮相;也是梁志强扮演的梁细妹主持方言节目《欢喜就好》。

究竟他们十大新闻之首会是什么呢?联合早报访问了露露、虎妈和安娣露西。(由于方言节目在我们的2016年十大娱乐新闻现象候选名单上,为了“避嫌”,梁志强这回没有受访。)

没想到虎妈和安娣露西都选麦当娜新闻为第一位。

安娣露西说:“她来开唱是历史性的一刻,而且安娣当然支持安娣,so embarassing!”

虎妈则说她也是听麦当娜的歌长大的,虽然她很重纪律,但也是有松懈的时候,而且她是个见闻广博的人,一定会去看看为什么麦当娜那么受欢迎。”

“露露”投方言剧

露露则投方言剧一票,因为“新加坡本来就是个多元种族、多元文化的社会,可能有一天露露也有机会在电视上用四川话唱《拼拼拼》(《露露的电影》主题曲)给大家听。人生不如拼一拼,抱怨不如停一停,露露爱新加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