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第13座大赏 刘在石维持连庄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在石(左)顺利连庄大赏,队友为他欢呼。(韩网图)
刘在石(左)顺利连庄大赏,队友为他欢呼。(韩网图)

字体大小:

韩国“国民MC”刘在石(也称刘在锡)主持生涯逾20年,从KBS、SBS、MBC电视台拿下共12座“大赏”奖座,他29日在“MBC演艺大赏”以节目《无限挑战》夺下第13座大赏,创下纪录。


刘在石今年收掉“Two Yu Project - Sugar Man”以及《同床异梦,没关系》两节目,加上招牌节目《跑跑人》(Running Man)2017年2月将停播,更是雪上加霜。他日前在SBS及KBS演艺大赏皆扛龟,最后在“MBC演艺大赏”顺利连庄。他一上台就有些愧疚地说:“首先真心感谢,但是,比起感谢,更多的是抱歉和对不起的心情。”接着对奖项入围者、家人、制作单位表达感激之情。说到对未来的期许,五分钟的感言让全场都忍不住起立鼓掌。


《无》走了12年,中间历经吉、卢弘哲和郑亨敦的退出,刘在石显得有些感慨,“郑亨敦今年从节目下车,虽然感到可惜,但是希望他无论在哪里,都能幸福地、做自己想做的节目就好了;卢弘哲和吉未来不知道会如何,但希望等到观众认可的那一天,我们能再一起做节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