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夺MBC演技大奖

韩孝珠(左)与李钟硕夺得MBC最佳情侣奖。
韩孝珠(左)与李钟硕夺得MBC最佳情侣奖。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三大电视台每到年尾都会举行颁奖礼及汇演,12月30日“MBC演技大赏”最先登场,今年有份入围的韩剧包括《W:两个世界》《购物王路易》《好运浪漫史》《举重精灵金福珠》《结婚契约》等。《W:两个世界》成为最大赢家,夺得最佳剧集奖,李钟硕并且赢得至高荣誉演技大奖,他和韩孝珠更包办最优秀的男女演员奖。

李钟硕、韩孝珠、金义圣,《购》剧的徐仁国,《举》剧南柱赫、李圣经及《好》剧的柳俊烈均现身红地毡,场面星光熠熠。李钟硕与韩孝珠夺得竞争激烈的“最佳情侣奖”,领奖时李钟硕自言不会说话,故请韩孝珠代为发言,她称与像漫画走出来的花美男一起合作感到非常幸福,巧妙称赞又呼应剧情,让李钟硕露出腼腆笑容。

KBS演技大赏、SBS演技大赏同时在12月31日举行,前者有《太阳的后裔》《云画的月光》的主演宋仲基、宋慧乔、朴宝剑、朴信阳、李尚允等耀眼明星出席。SBS的荧屏情侣阵容则包括《嫉妒的化身》曹政奭和孔晓振、《蓝色大海的传说》李敏镐和全智贤、“Doctors”金来沅和朴信惠、《浪漫医生金师傅》刘延锡和徐玄振、《步步惊心:丽》李准基和IU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