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奖赏 活动第三炮 送5对《偷天对决》首映礼戏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偷天对决》下周四在本地举行首映礼,两主角姜栋元(后)、金宇彬将现身造势。(嘉华提供)
《偷天对决》下周四在本地举行首映礼,两主角姜栋元(后)、金宇彬将现身造势。(嘉华提供)

字体大小:

想与韩国两大帅哥姜栋元、金宇彬近距离接触吗?韩国电影《偷天对决》(Master)两位男主角姜栋元、金宇彬及导演曹谊锡,将于下周四(12日)来新宣传造势,也会出席当晚在首都剧院举行的首映礼。


tvN Movies(星和818频道)将于11日登陆新加坡,这是全球首个韩国电影频道,一年将播放至少200部韩片。为庆祝tvN Movies频道开播,tvN Movies与《联合早报》举办“星光奖赏”活动,今天将送出《偷》首映礼戏票5对,让你有机会一睹两位帅哥的风采。


《偷》讲述韩国建国以来最大规模的诈欺案件,李炳宪饰演One网络公司的陈会长,幕后操控这起网络诈骗案。金宇彬饰演陈会长的头号智囊朴章君,聪明绝顶。姜栋元饰演警方智能犯罪搜查队的队长金载明,与陈会长展开正面对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