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演唱会走音被讽 女儿温馨同台

字体大小:

(上海讯)中国天后王菲上周五(12月30日)在上海举办“幻乐一场2016”演唱会,吸引万名歌迷朝圣,票房粗估吸金4800万人民币(约996万新元),男友谢霆锋虽未到场,但演唱会由他任职大中华区集团主席的“数字王国”负责在线直播,吸引千万人在线收看。

王菲在演唱会演唱《百年孤寂》《匆匆那年》《希望》等歌曲,还改编女儿窦靖童的“The Way”为中文版《童殿》,窦靖童打消原本只想当观众的念头,上台担任和音,母女同台相当温馨,圈内不少好友到场支持,包括刘嘉玲、赵薇、陈奕迅、彭于晏、马云等,章子怡也带着继女小苹果捧场。

王菲一开始疑太紧张略为不稳,过后渐入佳境,但部分网友仍批评她频频走音,高音也唱不太上去,感叹她不得不认老,唱功大不如前。台湾艺人黄安则在微博评论她不是唱功不行,而是练唱太少,并以钢琴家霍洛维兹当例子,指他坚持每天练琴到80岁,“三天不练习,听众都知道了。”

王菲相隔4年开唱,票价最低1800元人民币(约374新元),最高则是7800元人民币(约1618新元),被网友及中国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聪等炮轰想大捞一笔,伤及粉丝对她的爱护。一度网络疯传“天价门票崩盘”,但现场满座的万名粉丝打破传言。演唱会约8点半开唱,直到10点38分结束,在线直播观看人数高达2100万人,王菲全程没说话,仅笑着挥手,跟观众打招呼,尽显天后魅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