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魔幻力量陷谷底 单飞鼓鼓心脏变强大

鼓鼓说,虽然团员发生了不好的事情,但MP魔幻力量对音乐一直是全力以赴。(滚石唱片提供)
鼓鼓说,虽然团员发生了不好的事情,但MP魔幻力量对音乐一直是全力以赴。(滚石唱片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团体MP魔幻力量团员因桃色风波退团等,事业坠入谷底,成员鼓鼓受访时坦承情绪曾陷入低潮,他说走出低潮后,体会到要珍惜当下和爱惜羽毛,因此自己的心脏变得更强大了。

台湾团体MP魔幻力量去年年初历经嘎嘎和阿翔因桃色风波相继退团,不久后主唱廷廷因抑郁症暂停演艺活动,团体演艺事业坠入谷底。但8月,廷廷、凯凯、鼓鼓和雷堡在西门举办演唱会DVD签唱会,宣告复出,粉丝冒雨出席力挺,为四人打了强心针。MP何时会有新专辑,还未确定,但鼓鼓已先发行个人专辑《鼓鼓可以唷》,一解粉丝的期待。

珍惜当下,爱惜羽毛

鼓鼓接受《联合早报》电话专访,坦承之前因为MP的风波,自己情绪陷入低潮。“就觉得怎么会这样,所有的努力和成绩,一夕没了。”但他没消极太久,沉淀后告诉自己,要振作。他开始写歌,作品得到公司的肯定,决定为他发个人专辑。

鼓鼓坦言和嘎嘎及阿翔已少联络,但强调是因为他为自己的新专辑忙翻了,他说:“我不会责怪任何人,大家都是团员,好坏一起承担。”

走出低潮,鼓鼓也体会到,要珍惜当下,要爱惜羽毛,也说自己的心脏变得更强大了。他也透露:“廷廷现在状态非常好,一直在积极写歌。”

不少粉丝在MP的连串风波后,对MP失望,鼓鼓认为这是难免的。他想跟粉丝说:“MP对音乐一直全力以赴,发生的这些事情,虽然跟音乐不相关,但我们还是很抱歉。不过MP当初让大家喜欢我们,是因为我们的音乐,也是因为音乐,我才能振作及发专辑,我们的音乐不会停,一直追随我们音乐的朋友,相信也会继续支持我们。”

一直“在准备中”

鼓鼓在新专辑《鼓鼓可以唷》包办词曲、编曲和部分的制作,他说没写过歌词,所以压力不小,请教了身边许多写词的朋友,廷廷也给了他许多建议。

以前站在台上,都是和团友一起,现在却是只身一人,鼓鼓直言一开始很不习惯。“是安全感的问题。除了唱歌,还要在台上讲话、做访问,其实这些音乐以外的事情,比做音乐更难。”他还记得第一个通告,要上台前,老板跟他说:“你要靠自己了。”

专辑里有一首歌“I'm Super Ready”,是鼓鼓对自己,和对大家的鼓励。歌词写到“别再问准备够不够,一句话带种go不go,想的太多考虑太久,跟我冲吧一起冲吧”,鼓鼓说,自己在音乐的路上,从鼓手到DJ,到加入MP乐团,到现在发专辑当歌手,一直不停地在准备,往梦想前进。所以他想告诉大家,追求梦想的路上,“随时都要Ready,没有停下来的一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