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奖赏”活动第四炮 送“tvN Movies庆祝派对”通行证6对

韩星吕珍九(左图)与沈恩敬将在派对上与粉丝同乐。(tvN Movies提供)
韩星吕珍九(左图)与沈恩敬将在派对上与粉丝同乐。(tvN Movies提供)

字体大小:

想与韩星吕珍九、沈恩敬近距离接触吗?tvN Movies与《联合早报》一起举办的“星光奖赏”活动,今天要送读者“tvN Movies庆祝派对”通行证6对,让你在最佳的位置与吕珍九、沈恩敬同乐,还能免费观赏沈恩敬主演的电影“Miss Granny”。

庆祝派对1月13日晚举行

tvN Movies(星和818频道)为了庆祝登陆新加坡,将举行“tvN Movies庆祝派对”。活动1月13日晚上7时30分,在新达城North Atrium 举行,届时也将举行“tvN Movies大奖颁奖典礼”,公布全亚洲粉丝上网投票选出的“最有前途男演员(25岁或以下)”“最有前途女演员(25岁或以下)”“卓越成就男演员”及“卓越成就女演员”。

tvN Movies(星和818频道)1月11日登陆新加坡,是全球首个韩国电影频道,一年将播放至少200部韩片。1月的猛片有黄政民及姜栋元主演的《流氓检察官》,接下来陆续登场的影片还有李炳宪主演的《局内人》、李政宰及Liam Neeson(利安尼逊)主演的《仁川大战》等。除了火辣新片,也有经典影片,包括《朋友》《王的男人》《我脑中的橡皮擦》等。

要赢得派对通行证,读者请“Like”和“Share”《现在》面簿(www.facebook.com/zbNOW)“送tvN Movies庆祝派对通行证”,并在本月6日(星期五)中午12时之前,私信(Message)名字、住址、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与电子邮件地址给《现在》,记得在私信的开端注明“送tvN Movies庆祝派对通行证”,就有机会赢取一对通行证。获得通行证的读者将收到电邮通知,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用途仅限本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