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妮公布孕照 称感受到生命奥妙

杨采妮与老公邱韶智一起摸着孕肚,脸上流露出幸福的笑容。(微博图)
杨采妮与老公邱韶智一起摸着孕肚,脸上流露出幸福的笑容。(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42岁的“一代玉女”港星杨采妮与新加坡老公邱韶智结婚三年多,终于传出怀胎五个月的好消息。她昨天首度公开孕照,透露已能感受到生命的奥妙。

杨采妮在微博晒出与老公甜蜜合照,夫妻一同摸着隆起的孕肚,脸上流露出幸福笑容,“从怀孕开始,深深地感觉到生命的奥妙,因为是在我肚子里,所以我能强烈感受到每个段阶的成长与变化,而我家里那位新手爸爸,总是非常期待每一次的产检,他说这是目前可以看到宝宝的唯一方法。”

杨采妮也感谢众人的关心,“我被照顾得很好,而且还不时有好友、姐妹们提供宝贵的经验和来探望我,大家可以放心。你们的祝福都被我收藏在心底,感觉温暖和幸福!”

杨采妮已全面停工在新加坡养胎,日前演艺圈好姐妹李心洁、梁咏琪还到新加坡与她共度跨年夜。

杨采妮与李心洁、梁咏琪、许茹芸四人组成“小黄花”,梁咏琪跟李心洁分别在2015年及2016年为人母,杨采妮是“准妈妈”,只剩许茹芸。42岁的许茹芸和韩籍老公崔栽诚(Mr.Big)结婚三年多,对于怀孕进度在姐妹中吊车尾,她笑说:“毕竟我和Big是相恋时间最短的一对,感觉今年应该差不多可以开始准备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