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认姐弟恋 媒人任泉了却一桩心事

李冰冰与男友漫步沙滩,互动亲密。(全明星探图)
李冰冰与男友漫步沙滩,互动亲密。(全明星探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43岁中国女星李冰冰恋情曝光,她前晚7时在微博上载与男友的甜笑对望照放闪,大方认爱,并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来形容恋情。相隔五分钟,跟李冰冰传绯闻多年的任泉转发李冰冰的微博,并留言自称媒人:“作为一个大媒人,终于把我的大美人送到这位眉目清秀的青年才俊身旁啦!也算了却一桩心事。23年的友情除了我这个左膀,从此又多了个右臂,多好!”

李冰冰的感情生活一向神秘,出道至今未公开过恋情。她前天被拍与一男子在海南岛三亚十指紧扣漫步沙滩,在短短的一个小时中,两人牵手搂抱亲吻,甚至上演摸臀场面,互动亲密。

据中国狗仔媒体全明星探介绍,此男名叫许文楠,安徽人,是一家投资公司的高管,比李冰冰还要小上十几岁。早在2015年,两人就被拍到同框,但当时还不是情侣关系。

投资有道的“财女”

李冰冰与范冰冰、章子怡、周迅、徐静蕾、赵薇被封“四旦双冰”,随着姐弟恋曝光后,李冰冰将是“四旦双冰”中最后一名脱离黄金单身行列的女星。

贵为中国一线花旦,李冰冰在2015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第13,年收入5500万人民币(约1145万新元),多年来都是影坛抢手货。2014年她拍完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The Transformers:Age Of Extinction 3D)后人气急升,当时传出片酬高达千万人民币(约208万新元)。

除此之外,她也投资有道,除了是华谊兄弟传媒公司股东之一外,2014年与黄晓明及任泉创立品牌“Star VC”,投资“秒拍”及“韩都衣舍”,以及开火锅店,计划三年开30家分店。2016年她又以独立投资人身份入股“文投控股”,持有300万股,目前为止总值约6696万人民币(约1395万新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