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丽梅:蓄势待发的2017

字体大小:

转眼间,2017年到了,对我而言,既期待又兴奋。因为无论是个人或工作项目,今年的安排都很充实和富挑战性。相信很多人都会跟我一样,感觉自己充满能量,蓄势待发!

找伴取代嫁人的宏愿

2016年,因为尝试创业,总觉得时间好像不够用,加上我很感性,当把时间都投入工作,就会内疚没花时间在家人身上。所以去年总是和时间赛跑,忙忙碌碌的,不是为工作,就是为家里忙,给自己的时间很少。所以新的一年,我有很多的计划,当中就包括找一个想法契合、善解人意的伴侣。至于结婚?我放弃这想法了,哈哈哈!

其实我一直都是个“小女人”,熟知我的亲友都知道,相夫教子是我追求的"梦想”。可是经历了这么多年,我开始怀疑月老不爱我,纵使试过了各种方式求姻缘,始终徒劳无功。连身边最不可能拍拖的人,都成功结婚生子,唯独剩我继续当“孤家寡人”!

亲朋好友安慰的话,“别急!是缘分还没到。”我都听到麻木了,只能笑回:“我知道,80岁时,应该就会遇上啦,哈哈哈!”所以今年,我决定“梳起”,专心工作赚钱,享受人生就好了。我的打算是只要找到一个疼我的伴就好了,结婚生子就免了,只要大家能无拘无束,能快快乐乐在一起就够了。

进修雕眉技术

2017年,除了努力把广播做好,期待再次带团到澳大利亚之外,我决定去进修自己的兴趣——雕眉技术。本来这是2016年的计划,但没落实,无论如何,今年我一定要做好时间管理,实践它。

雕眉是我的另类兴趣,从小到大,我很爱看、也很注意别人的眉毛,我一直钟情于帮人整理”眉形或眉毛。像在开会时,望着早班被我动过“眉毛”的两名男搭档,我就有一种说不出来“满足感”。

新年新开始,祝愿大家除了健康平安外,记得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因为只有充满快乐的正能量,才能让我们做事时,能应对各种困难挑战。希望大家和我一样,把失败、不开心、不顺遂,留在2016年,2017重新出发,展望更美好的一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