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媒副总裁章能容 昨天辞职

章能容辞职后,职位不会被填补。(新传媒提供)
章能容辞职后,职位不会被填补。(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新传媒副总裁和首席客户官章能容昨天传来辞职的消息。据知他递交辞呈后三个月才能离职,目前三个月期限未过。

联合早报记者尝试联系他,但他没有接电话。

新传媒总裁萧文光昨天通过电邮告诉员工这个消息,并说副总裁这个职位不会被填补。

章能容从新广到新传媒,服务超过30年,从1980年代本地剧开始发展时做起,从原来只负责戏剧组的高级行政官,做到一人之下的副总裁。他的名字经常被艺人在红星大奖颁奖礼提起,是最受大众熟悉的电视台高层人员。

萧文光在电邮中感谢章能容辛勤工作、贡献巨大。

五年前,章能容曾是接任新传媒总裁呼声最高的人选之一,当时,已是副总裁的章能容掌管新传媒电视、新传媒制作,艺人也归他管理,不过后来总裁一职由负责亚洲新闻台的萧文光接任。章能容的权力开始缩减,两年前,他的职衔变成副总裁兼首席客户官,只负责广告客户。

一些艺人和幕后人听闻他的辞职消息,大感惊讶。一名要求匿名的艺人说:“章能容负责艺人管理部时,很多遇到续约难题的艺人都会找他,他也会秉公处理,而且很有人情味,他的离开,我觉得很可惜。”

章能容接受亚洲新闻台访问时说,过去31年是令人振奋和充实的旅程,“我要感谢多年来与我合作过的许多同事,我将永远欣赏他们的激情、创造力和毅力,在最困难的情况下完成工作,并提供最好的水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