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节2017

过年参演华艺节喊“紧张” 潘嘉丽肉干照吃

潘嘉丽将在下个月的华艺节,表演多首个人创作。(Mode Entertainment提供)
潘嘉丽将在下个月的华艺节,表演多首个人创作。(Mode Entertainment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潘嘉丽首次参与“华艺节”演出,也是第一次在本地办售票演唱会,她坦言虽然非常开心,但也非常紧张,压力不小。

潘嘉丽将在今年“华艺节”的“好in::乐”单元中演出。至今发行了五张专辑的她,一直被定位为“歌手”,其实她也创作过不少歌曲,包括《说不哭》《情人》“Goodbye”等。这次在华艺节一小时的节目中,她将带来多首个人创作。演出后,还将在现场举行签名会。

除了将演唱发表过的歌曲,潘嘉丽也希望有机会发表一首新歌,不过还有待跟唱片公司确认。她说:“这首歌跟我以往的曲风大不同,不是浪漫情歌,也不像《小丑》‘Goodbye’那种想死的感觉。”

经典歌串烧组曲受欢迎

潘嘉丽之前将6部台湾偶像剧的主题曲串成一段六分钟组曲,发表后获得网友好评,连台湾新闻都有报道。上星期,她应粉丝要求,再次将10部偶像剧的歌曲串烧成七分钟的组曲,其中包括《恶魔在身边》的《暧昧》、《转角遇到爱》的《爱,转角》、《下一站,幸福》的《我爱他》、《爱情合约》的《孤单北半球》等。

“好in::乐”的演出,粉丝是否会听到这些歌曲呢?潘嘉丽解释,因为“好in::乐”的主题是“原创音乐”,所以她不会演唱这些经典组曲。不过她也有所保留地加了但书:“除非徇众要求,大家拼命Encore,那我就没办法不唱啦!”

要黄靖伦、何维健买票支持

是否会邀请好友黄靖伦或何维健当嘉宾?她放话:“是好朋友,就自己买票来看!”并“提醒”黄靖伦:“靖伦的音乐会,我也是买票去看哦!”

演出前正值农历新年期间,到时候是否会戒吃美食维持身材?潘嘉丽斩钉截铁地说:“不会!一年一次,照吃!”并透露自己最爱外婆煮的白斩鸡,还有肉干,即使容易上火,影响喉咙,她仍没办法抗拒。

与黄腾浩拍微电影

潘嘉丽的偶像剧组曲在网络大热,她的工作询问度也增多。她上周一接受本报电话访问时,本人正在台北拍摄一部微电影。对于合作对象,她大卖关子,仅透露对方是大帅哥,曾在新加坡拍戏。访问后的几天,她在Instagram贴了一张剧组大合照,男主角原来是黄腾浩。

潘嘉丽上一次演戏,是2006年的《梦拼图》,她笑说当时根本是乱演。这次主演微电影,她表示角色挑战性很大,自己非常期待,加上这部微电影是公益性质,她说:“心理上的满足感也很大。”

好in::乐——潘嘉丽“华丽嘉作” 日期:2月12日(星期日) 时间:下午5时 地点: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室 票价:$30 网页:www.esplanade.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