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练歌房 爆笑对决

字体大小:

黄金铃鼓(首播)Golden Tambourine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619)每逢星期三,晚上11.00

KTV文化在韩国相当活跃,和家人或朋友相聚,相约在KTV唱歌,是韩国人生活的一部分,许多韩剧也有大伙儿在KTV聚会的场景。KTV的韩语名字是由“歌曲”和“房间”拼成,简称为练歌房。练歌房内配有各种打击乐器,还有迪斯科舞厅的灯光效果,增添热闹气氛。

由磪有情、赵权、刘世允、沈亨倬主持的歌唱综艺节目《黄金铃鼓》,就以练歌房为主题,将摄影棚打造成一个大型练歌房,主持人与来宾展开歌唱对决,争夺黄金铃鼓(Golden Tambourine)。

首集g.o.d力战T4

四个主持人背景各异,磪有情是年轻组合I.O.I成员,赵权曾是2AM队长,刘世允是搞笑艺人,沈亨倬是演员,四个人组成T4,合作无间,火花精彩。

第一期强棒出击,邀请韩国第一代男子团体g.o.d担任嘉宾,虽然少了尹启相,但当其他四名成员以当年形象登场时,还是掀起现场一片欢腾。已是大叔级的g.o.d,跳着当年的舞蹈,逗嗨全场。搞笑的是,他们唱完立即问:“可以把身上的毯子脱掉吗?”笑着解释当年的表演服很薄,但今天披的外套很厚,几个大叔快热死了。

为了应战T4,g.o.d还请来几个好友助阵,有GOT7成员Jackson、搞笑艺人高英美,以及I.O.I成员SOMI。

比赛规则是,两队一开始拥有面积相同的“练歌房”,每一个回合必须在各自的“练歌房”表演一首歌,由现场100个观众打分,输的队伍,“练歌房”的面积会变小,四回合结束后,“练歌房”面积较大的队伍,就是优胜者,能带走黄金铃鼓。

两队人马为了争夺黄金铃鼓,使出浑身解数,甚至不顾形象。他们不只是点歌唱歌,还根据所点歌曲改变造型,模仿原唱,例如T4化身BigBang带来劲歌热舞“Fantastic Baby”,娱乐性十足。

反串搞笑,演出亮点多

既然是综艺节目,当然少不了爆笑的演出,刘世允点中的歌曲是《龟船》,竟然扮成一只乌龟,还有g.o.d反串I.O.I带来俏皮的歌舞“Very Very Very”,让观众笑得前俯后仰。

第一期的高潮是g.o.d重现2001年的金曲《你该停留的地方》,四人不仅做了和当年一样的造型,出场前也高喊一样的口号“Let's go and have fun”,画面教人感动。四人简直将现场变成g.o.d的演唱会。

第二期的亮点是赵权反串SISTAR,细腰翘臀的美丽背影,一转过身,观众一片哗然,也太美了!他穿着高跟鞋跳舞,结果嗨到高跟鞋飞走,捡起鞋子继续唱跳的模样,也太滑稽了。还有刘世允模仿嘻哈歌手BewhY,用黑色颜料画出同样的发型,结果一个下雨的设计,颜料全化了,变成一张黑脸,观众一边鼓掌,一边大笑。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改编自好莱坞同名经典爱情喜剧。时尚杂志主编顾佳(舒淇饰)去米兰参加时装周,但因她深爱的男人林然(冯绍峰饰)马上要和富家女萱萱(宋茜饰)结婚,她决定改飞伦敦,在婚礼前把新郎抢回来。

见面后,萱萱待顾佳亲如姐妹,尽管内心矛盾,顾佳还是有意无意的制造着麻烦,使婚礼无法在英国如期举行,顾佳安排林然和萱萱去意大利办婚礼,她在米兰鼓起勇气向林然表白,却意外被萱萱撞见……

财经追击

8频道 晚上10.30

近年,让用户身历其境的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和虚拟实境(Virtual Reality)掀起热潮。这方面的跨国公司在本地设立分行,也有本地公司投入发展,他们如何利用这门新科技改善消费体验和提供新服务?

本地上市公司的现金持有量与总资产比率,从1995年的15%增加到2015年的21%。上市公司为什么会增持现金?对股东有好处吗?投资现金多的上市公司该注意什么?

不解之谜 The Unexplained

History(星和Ch401)晚上10.00

试图解开世界最大的谜团。从恶名昭彰的马法之光,乔治巴顿将军之死的谜团,可怕的迪亚特洛夫事件,命运之矛的存在到百慕达三角洲无所不谈。我们来到历史的重要转折点,科技进展终于让我们有足够能力解开这些谜团,从奇特的自然现象、阴谋论、失落的宝藏到神秘的失踪。

阿呆与阿瓜:贱招拆招 Dumb And Dumber To

Cinemax(星和Ch611)晚上10.00

罗伊(金凯瑞饰)与哈利(杰夫丹尼尔饰)这对相识20年的老友结伴踏上寻肾之旅,也顺便寻找哈利未曾见面的女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