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能容加入mm2

章能容将担任mm2亚洲集团总裁。
章能容将担任mm2亚洲集团总裁。

字体大小:

前天宣布辞职的新传媒副总裁和首席客户官章能容,加入mm2亚洲(mm2 Asia Ltd),成为该集团的总裁。

mm2亚洲昨天(10日)在发给媒体的文告中透露,章能容今年4月3日将上任,职务包括看管生意,特别是制作部分,以及为该集团挖掘新的商业机会。

洪伟才为mm2亚洲集团的执行主席。

mm2亚洲前晚(9日)先对媒体发表文告,该集团执行董事洪伟才的职务从9日起改为执行主席,并继续担任集团的总裁与执行董事。10日的文告则表明,洪伟才在章能容上任之前,除了担任执行主席,也继续担任集团的总裁与执行董事。换言之,等章能容4月上任后,他将卸下“总裁”的职务。

mm2亚洲是上市公司,融资使得公司发展更多元,除了制作本地电影与参与海外电影投资,业务近年来拓展到有限电视节目制作,也在马来西亚投资戏院。此外,也办演唱会,还向Talpa Global购得版权,制作新马版“The Voice”。“The Voice”是风靡全球的歌唱比赛电视节目。

章能容是电视人,从新广到新传媒,服务超过30年,他原来是戏剧组的高级行政官,后来一路做到副总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