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票房

字体大小:

张艺谋的《长城》上周击败所有新旧电影,蝉联冠军。《长城》放映11天加4天预映,累计超过303万元。张艺谋曾说过,这次以票房论英雄。他已是英雄。《长城》首周开画就开红,为第二周打下稳稳的基础。男主角Matt Damon(麦特戴蒙)在本地发行过无数电影,谁也没料到,《长城》竟是他的电影在本地首周开画的最佳成绩。成龙的《铁道飞虎》是票房表现第二出色的旧片,累计超过108万元。

新片最威的是Brad Pitt(布莱德毕特)与Marion Cotillard(玛丽昂歌迪亚)“鹣鲽情深”的《同盟鹣鲽》,超过24万元。Will Smith(威尔史密斯)挑大梁的疗伤电影《最美的安排》约10万元。孔侑与宋康昊等人演出的《密探》(The Age Of Shadows)票房4万5782元进不了十大。《密》拷贝只11个,小发行。

2017年1月5日至1月8日票房排名

①(1)《长城》(The Great Wall)

②(_)《同盟鹣鲽》(Allied)

③(3)《铁道飞虎》(Railroad Tigers)

④(2)《星际大战外传:侠盗一号》(Rogue One:A Star Wars Story)

⑤(4)《星际过客》(Passengers)

⑥(6)《恼爸偏头痛》(Why Him ?)

⑦(_)《最美的安排》(Collateral Beauty)

⑧(5)《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

⑨(8)《乐来越爱你》(La La Land)

⑩(7)《欢乐好声音》(Sing)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