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影八年、代弟圆梦 黎姿成上市公司主席

黎姿(右)跟弟弟分享开心时刻。(《明报》图)
黎姿(右)跟弟弟分享开心时刻。(《明报》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45岁的香港女星黎姿当年红极一时,并在2008年嫁给富商马廷强后,宣布退出演艺圈,专心打理因车祸受重伤的弟弟黎婴所留下的医美事业。黎姿转行当女强人相当成功,10日更以一身利落的套装,与弟弟一同出席公司正式上市记者会,宣布改名为“马黎珈而”。

黎姿经营医美事业有成,她前天以集团总裁身份出席公司上市记者会,更忍不住激动落泪,表示原本是皮肤科医生的弟弟当年发生严重车祸,无力经营诊所,特地拜托她继续经营事业,更因此启发她的另一面,“原来我是可以做生意的。”黎姿的父母与弟弟黎婴当天都到场,被问到为何丈夫马廷强没有出现?她说:“他向来在我的背后默默支持,今日他忙于工作无法出席。”

改名“马黎珈而”,喜欢大家叫她GiGi

黎姿嫁给马廷强隔年,就传出她为了求子改名黎珈而,盼能顺利“加儿”。不过黎姿前天透露,公司卓珈的珈字就是出自她的名字,取其家玉如意、价值连城吉祥之意。当天众人皆称呼她马太,黎姿对传媒笑说喜欢大家叫她GiGi。

黎姿跟黎婴姐弟感情要好,她供弟弟读大学,黎婴曾是著名医学美容医生,她以弟弟为荣。2007年,黎婴搭德士回家途中遇严重车祸,在医院昏迷两个月靠仪器维生,两个月后奇迹般苏醒。黎婴发生意外时,黎姿是无线台当家花旦,她决定退出娱乐圈,接手黎婴的医学美容中心,隔年嫁给残疾富商马廷强,怀孕时仍亲力亲为回公司工作,从电视台花旦到商界女强人,还是人妻兼三个女儿的妈妈,难怪她特别有感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