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证实想出国进修 《琅琊榜》三兄弟将上春晚

胡歌近日推掉多部戏约,打算出国进修。
胡歌近日推掉多部戏约,打算出国进修。

字体大小:

(上海讯)10日,中国男星胡歌在上海的公开活动中,首度开腔回应赴美修读导演传闻:“大家也在网上看到了消息,我的确有这个计划,也一直有进修的念头和想法,不过去什么地方学、具体学什么专业都还没有最后确定。”此外,他还证实已经收到春晚的邀约。

近日,有港媒爆料胡歌早前赴港时,杜琪峰、向华强夫妇及儿子向佐约他吃饭,邀他与向佐合作拍戏,但最终被他推掉,似乎要保持休息状态。此外,爆料还称胡歌预计今年3月去美国修读英文,7月到美国纽约大学修读电影导演课程,学成后会当导演拍摄处女作。

另一方面,最近有知情人士透露《琅琊榜》的“明家三兄弟”胡歌、靳东及王凯将在鸡年春晚合体。当记者向其求证,胡歌表示的确收到央视春晚的邀请,不过目前还未彩排,具体节目形式还不清楚。而谈及接下去渴望出演的角色,胡歌表示是现代军人、警察和医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