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避谈与申敏儿婚期

记者会上,金宇彬(左)与姜栋元帅气逼人。
记者会上,金宇彬(左)与姜栋元帅气逼人。

字体大小:

韩国两大帅哥金宇彬、姜栋元与导演曹义锡来新宣传《偷天对决》。金宇彬首次来新,与申敏儿的姐弟恋备受关注,有传两人准备结婚,他三言两语打发,避谈婚期。

前来本地宣传最新电影《偷天对决》(Master)的韩国“欧巴”金宇彬,本地避谈女友申敏儿!

自公开恋情后,金宇彬与大他五岁的申敏儿何时结婚,也是媒体所关注的。互联网上报道,说两人准备今年结婚。趁他此趟来新宣传,《联合早报》问他,是不是今年准备结婚。金宇彬透过翻译人员回答:“我没看到这篇报道。”三言两语避谈女友。

对菲国事件心有余悸

金宇彬与《偷》男星姜栋元、导演曹义锡(也称赵义石),昨午出席在圣淘沙五星级酒店举行的电影记者会,两名帅哥帅气逼人,一身黑衣黑裤亮相,对比姜栋元的黑鞋,金宇彬脚下是一双金色鞋子,相当耀眼。

金宇彬片中是企业大骗子(李炳宪饰)的助手,影片在菲律宾出外景,准备飞回韩国时,他差一点被菲国误为“骗子”出不了境。原来他的本名叫“金贤中”,碰巧有一名和他同名同姓的韩国人,在菲国犯下诈欺罪且正在逃亡中,他因而被限制出境,幸好工作人员极力帮他解决问题,他回想起来余悸犹存:“如果不是剧组的帮助,我可能一个月都没办法踏出菲律宾一步。”

第一次来新的金宇彬透露,该名同名同姓的韩国人是名女性,他打趣说自己接受网上视频访问时,呼吁对方去自首。

斥资百亿韩元打造的动作强片《偷》刻画韩国爆发史上最大网络诈骗案,许多老百姓辛苦的血汗钱遭骗,有的受不了刺激而选择走上绝路。由金载明(姜栋元饰)领导的智慧型犯罪搜查队精英警察出尽法宝,种种线索皆显示one网络公司的陈贤弼(李炳宪饰)是幕后黑手。陈贤弼手下头号智囊朴章君(金宇彬饰)灵活机敏,电脑技术也有一手。为了制胜,金载明要求朴章君当他的线人,然而陈贤弼不是省油的灯,黑白两道展开尔虞我诈的斗智博弈,试图击垮对方。

姜栋元抓紧机会练习英语

姜栋元片中是成熟稳重的警察,现实中面对媒体,他与金宇彬一样,给予人“零”距离,因为记者会后进行小组访问,工作人员将艺人的椅子与媒体的分得太远,媒体听不清楚艺人说话,姜栋元马上起身,将椅子往前挪,靠近了媒体,也拉近了媒体对他的印象。他讲得一口没有韩国腔的流利英语,而且是带着信心说英语。他透露学了五年,因为认识的朋友有日本人等等,若英语不行,无法与这些海外朋友沟通。

英语流利,要到好莱坞发展,应该会占优势。但他坦承:“我曾去试镜好莱坞电影,但没成功。”整个访问过程,记者感觉姜栋元都在抓紧机会,努力练习英语。

金宇彬14岁决定当模特儿,得到家人支持。姜栋元要入行当艺人,却没得到父母的祝福,家人希望他当牙医,因为收入较好,他说:“现在不会反对了,因为当艺人赚的钱比牙医多,哈哈哈。”

导演曹义锡自嘲成绩不好当不了警察

纵观导演曹义锡(右)的电影,他似乎偏好“警察”题材。

姜栋元第二次来新,导演曹义锡也是,上一趟来宣传《监视大盗》(Cold Eyes)。《监》改编杜琪峰监制、游乃海执导的香港电影《跟踪》(Eye In The Sky)。曹义锡说:“我希望《监视大盗》后能做部原创性的电影,就开拍了《偷天对决》。希望给观众全新的故事,拥有更多自我风格色彩。”

他对片中三名男主角的表现很满意,他说:“他们演得比我预期的还出色。”他也透露李炳宪在拍摄打金宇彬的戏码时,受伤的不是金宇彬,而是他自己,因为他控制力道以免受挨打的金宇彬受伤,反而伤到自己肩部。

曹义锡2002年推出首部电影《走为上策》(Make It Big),题材悬疑,有三个热血青年,一具尸体,飞来横财,罪犯,警察;2006年的《寂静的世界》讲述在一连串的少女失踪案后,拥有读懂人心特异功能的摄影师与一名特警为了保护一名少女,展开了神秘的故事。纵观他所有电影,他偏好“警察”。记者会主持人林佩芬问他,若不当导演,会不会想当警察?这个外表斯文的导演笑笑回应:“韩国有一所培养警察的大学,但我的成绩不好,进不了。”

《偷天对决》已在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