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大奖颁奖礼 从两大变“一大三小”

字体大小:

今年的新传媒红星大奖颁奖礼从“两大”变“一大三小”。

红星大奖从2010年起,分两场扩大举办,今年红星大奖只在4月16日办一场大型颁奖礼,而往年的常态性倒数特辑,今年将推出三集,并现场直播。

另一方面,新传媒电视也宣布,基于今年期间收视调查方式有变,所以红星大奖不会颁发最高收视率综艺节目和最高收视率电视剧两个奖。

另一个被“砍”的奖项是社交媒体魅力奖。新传媒电视觉得这个奖项和十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奖有所重叠,所以今年将停止颁发。

社交媒体魅力奖去年颁发给黄思恬,引起外界就她的社交媒体粉丝人数远远落后很多人,而质疑她的得奖资格,后来新传媒电视解释,有关奖项是颁给粉丝人数增加最多的艺人,但这个解释遭炮轰,指新传媒不声不响临时修改奖项遴选资格,只为颁给“亲生艺人”(指新传媒属下的全约艺人)。

另外,去年在第一场颁奖礼后于场外颁发的最喜爱男角色、最喜爱女角色、最喜爱荧幕情侣三个奖,今年继续上不了颁奖礼的殿堂,只会在场外颁发。

之前,这三个奖较受重视,得奖艺人可以在颁奖礼上台领奖。去年的场外颁发安排,引起一些艺人的粉丝不满,投诉说他们在网上拼命投票,让自己的偶像获奖,到最后这些奖落得跟一些商家赞助奖项一样,只有“场外颁发”的地位而深表失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