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拒演肉麻戏 首演反派

秦汉外形年轻,却保持老人习性——不用手机、不上网。
秦汉外形年轻,却保持老人习性——不用手机、不上网。

字体大小:

(高雄讯)秦汉曾是琼瑶电影时期当红偶像巨星,他活到老演到老,在新戏《寒武纪》饰演杀人不眨眼的黑帮老大。这是他从影50年来首次演反派,笑称自己以前演太多感情戏,如今只想演些不一样的,因此看完剧本立刻决定接演。

秦汉2014年曾参加东方卫视真人秀《花样爷爷》,此后戏约不断,秦汉虽然口头禅是“我不要那么忙”,仍从众多邀约中挑出最有挑战性的网络剧《寒武纪》。该剧集结秦汉、贺军翔、周雨彤、侯明昊、符龙飞、尹馨等几代偶像演员,剧组从北京拍到澎湖、高雄,目前正在高雄取景,预计今年春季播出。

今年刚满70岁的秦汉保养得宜、风采依旧,温文儒雅的琼瑶男主角怎么逞凶斗狠?秦汉自信说:“谁说黑道一定要面目狰狞?这个角色不是外表耍狠的人,可能上一秒笑着给你递雪茄,下一秒就能让你进地狱。”

黑帮老大身边总是美女如云,但秦汉在戏中毫无男女感情戏,他直呼再也受不了谈情说爱肉麻戏,认为这把年纪说那些台词“太恶心”。秦汉虽然外形年轻,却是老人习性,不用手机、不上网,靠答录机和外界联系,连儿子孙国豪都难掌握行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