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栋旭发挥不死神灵获得角色

字体大小:

热播站

《不死神灵》

Oh!K频道(星和Ch816,新电信Ch525),每逢星期六和日,晚上7.00

可在viu.com或Viu应用软件收看

由孔侑、金高恩、李栋旭、刘仁娜等主演的人气韩剧《不死神灵》,剧情进入最后三集,高潮迭起,上周五播出的第13集,收视率再创新高,达16.525%。

第13集剧情紧张,“阴间使者”李栋旭找回记忆,惊觉自己真的是高丽时代的君王王黎,也得知自己当年愚昧地听信奸臣朴仲宪的谗言,把孔侑以叛国之罪赐死。这个残忍的现实,让李栋旭痛得撕心裂肺,无法接受,并乞求孔侑杀了他,以死谢罪。

孔侑与李栋旭同一屋檐下的日子,已培养出不错的友情,但孔侑终究无法原谅李栋旭将他妹妹和一家老小杀死,被情谊与仇恨纠结,孔侑陷入痛苦之中。

第13集剧情讲到孔侑用“鬼怪新娘”金高恩的手拔出胸口上的剑,成功杀死奸臣朴仲宪,不过自己也灰飞烟灭。金高恩在天台上痛哭,剧迷也跟着对孔侑大呼“Kajima”(不要走)。

下集预告,见到一个男人的身影由远方走来,之后是金高恩29岁时的模样,剧迷即时联想到《太阳的后裔》,女主角宋慧乔以为宋仲基死了,而宋欧巴就在沙漠上现身一幕,剧迷因此推测《不死神灵》将是同样的桥段,有信心孔侑未死。

真的会是美好结局吗?剧迷都迫不及待下个周末快点到来!剧集上周六停播,改为推出制作特辑“顶档”,这个周五才播出第14集,周六将连播第15及16集结局。

此剧边拍边播,有传停播一集与孔侑及李栋旭身体健康不佳有关,但TvN发声明澄清,由于此剧从13集有新的场景,加上高难度拍摄及特技效果,制作上出现困难,为了维持高质量画面回报观众,才决定停播一集。

《不死神灵》引起剧迷追看,不仅因为剧情精彩,几位主角的魅力也是令人无法抗拒。孔侑与金高恩实际年龄差了一轮,戏里金高恩也一直唤孔侑“大叔”,但孔侑卖萌功力一级棒,让两人的互动可爱又甜蜜,完全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李栋旭孔侑

被封“死鬼CP”

李栋旭的演出也令人刮目相看,与孔侑的逗趣互动让两人被封“死鬼CP”。剧集发展到后段李栋旭与刘仁娜的凄美恋情,李栋旭热泪盈眶的模样,不少女生应该很想把他拥入怀里送上安慰。他与刘仁娜第13集分手那一幕,观众的泪水应该也是跟着他们哗啦啦地流不停。

李栋旭其实并非编剧金恩淑的首要人选,金恩淑是在与李栋旭多次面谈后才答应让他参与演出。金恩淑一开始认为李栋旭与剧中形象不符合,根本没有将他列入选角名单,是李栋旭在看过剧本后,表达了积极且强烈参与的意愿,甚至经纪公司的社长也出面说服,但还是遭到对方婉拒。李栋旭没有因此放弃,他最后亲自找上金恩淑,表达自己不是主角也没关系会配合编剧的想法,成为她笔下的角色,终于成功说服金恩淑。

星期二特写:一生。护事

8频道,晚上8.30

第6集“新苗篇”:当护士责任大,既要照顾病人,打理卫生,还要值班,工作繁忙也繁琐,年轻人对这个行业往往望而却步。然而,一批80、90后的新生代,却毅然选择投入这一行。一对姐弟从小立志要当护士,一个潮男投身慈怀护理,一个女大学生在紧急部门抢救病患。四名来自不同背景的新生代护士,分享他们当护士的苦与乐。

衣橱密语

8频道,晚上8.00

演艺圈感情世界真真假假,艺人男的帅、女的美,不需要透过联谊或介绍对象就能轻松找到真爱吗?这集节目请来黄振隆、罗美仪和张钧淯三名年轻艺人,他们被主持人权怡凤挖出恋爱史、联谊史,有的被问及绯闻对象时竟哑口无言,不知所措。

我的人生我做主

U频道,晚上9.00

40几岁的志鸣勤恳工作,负责任但企图心不强。公司定期改组,志龙被裁;这辈子未找过第二份工的他,突然不知何去何从。这一集,几名曾丢失工作的中年嘉宾分享他们的心路历程:怎么突破绝境,改变心态,把危机变成生机。

东主有喜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晚上9.30

主演:王雷、梁志强、陈立谦、王欣。鳏夫杨东的三名儿女长期在外,他独自在新村卖烧腊饭,过着简朴勤俭的晚年生活。一日,他被江湖术士断言命不长久,令他忧心忡忡,害怕没有太多机会和孩子相聚。偶然的情况下,他与失联已久的挚友林树桐相遇,对方竟是低调的千万富翁。知道杨东的隐忧,林树桐决定让他成为一个月的千万富翁,财产任他使用。

第五毁灭 The 5th Wave

HBO(星和Ch601)晚上9.00

四波不断加剧的致命外星人攻击造成地球大规模的毁灭,如今凯西必须做好准备对抗即将来临的第五波攻击,同时解救她的弟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