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为音乐退出《跑跑人》 却爆与团员不合

Gary(右)和Gill被爆不合两年,Leessang恐面临解散。(Instagram图)
Gary(右)和Gill被爆不合两年,Leessang恐面临解散。(Instagram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艺人Gary不仅在综艺节目上表现亮眼,歌手出身的他在音乐方面也相当有才华,并和Gill(吉)组成嘻哈团体Leessang。去年10月,Gary为了发展音乐事业而退出《跑跑人》(Running Man)班底,不料却被爆出Leessang可能拆伙,共同创立的经纪公司将吹熄灯号。

据MK News报道,Gary和Gill早在2015年就不合,两人目前也没一起工作,有知情人士透露,Gary因《跑跑人》在中国人气很高,并有独自前往中国发展的计划,加上Gary和Gill分别经营旗下位在江南区的Yangbans Nation和麻浦区的Magic Mansion,才会造成友情破裂。此外,两人联手经营的经纪公司从去年底开始,员工就已纷纷出走,公司正陷于资金及租赁纠纷,目前正在办理停业手续。被问两人是否会拆伙,知情人士表示不确定,但确定的是,他们的关系已逐渐疏远了。

Gary辞去《跑跑人》主持棒时,许多粉丝都不舍,如今又爆出音乐事业遭遇挫折,除了替他打气外也给予祝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