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半年 沈琳宸与男友年底结婚

沈琳宸与男友到北海道旅游,对方在他们上雪山看日落时向她求婚(右图)。(档案照、Instagram图)
沈琳宸与男友到北海道旅游,对方在他们上雪山看日落时向她求婚(右图)。(档案照、Instagram图)

字体大小:

32岁的本地女艺人沈琳宸(前称沈惠怡)交往半年的36岁圈外男友求婚,年底将举行婚礼。她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笑说:“我现在还没有怀孕啦,但不排除婚后生孩子。”

通过app认识男友

接受记者访问时,沈琳宸透露男友是通过网络交友应用(app)认识的,半年前,她通过这个方式认识了约五名男子,最后决定男友才是真命天子。

沈琳宸说:“我觉得通过网络应用交友不尴尬,反而在公开场合被搭讪才尴尬吧!而且条件好的男生,应该也不会随便公开搭讪女生。”

沈琳宸说,她的社交圈子遇到的男性,来来去去都是同一批人,她也不太喜欢在活动上认识的男性,因为对方都知道她的身份,可能对她有了先入为主的看法,所以她为了保护自己,都不考虑他们。她选择上网交友,优先看男方的生活习惯,以挑选那些不熟悉她的对象。

她是本地名模,竟然有人“孤陋寡闻”不认识她?她笑说:“哈哈哈!所以我真的谢天谢地啊!其实我发现很多人不认识我。”她说,男友本来不看本地电视,但现在已被她逼迫要看剧支持她。

称男友心地比外形出色

在她的眼中,从事金融业的男友属于“高大英俊威猛”类型,“我是模特儿出身,眼光真的比较高,不过我暂时不想他曝光,想保护他。”她觉得男友的心地比外形更出色。“他是个憨厚、简单、老实、孝顺的人。”

上月底,小两口到日本北海道滑雪,元旦前夕,他们上雪山看日落,男友向她求婚,让她惊喜流泪,决定“快刀斩乱麻”。

她笑说男友憨厚的一面:“我们滑雪滑了五天,他也把戒指带在身上五天,因为怕放在旅店房间不安全,急着想赶快求婚后,把收戒指这个责任转交给我。”

交往半年便计划结婚,沈琳宸说大家一定都猜测她是否奉子成婚,她要说的是“目前没有怀孕啦!”

问她会否鼓励大家上网交友,她说:“要看个人吧,有些家长的确会担心不安全。”

与男友“凌晨”来电

目前在拍摄新传媒长篇剧《118Ⅱ》的沈琳宸半年前改名,当时记者访问她时,还问她有没有感情收获。“访问时还没有,但谁知道一说曹操,曹操就到!”

问她改名琳宸,是否也经常在凌晨找男友,她笑说:“记得第一次跟他通电话,就是在凌晨,那晚突然很有感觉想聊天,就打过去,后来才知道他对我的第一印象不太好,觉得这个女生怎么半夜打电话来,哈哈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