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坠马受伤 众星心疼

刘德华受伤,抢了中外媒体不少版面。躺在担架上的刘德华戴着帽子与口罩,神情清醒,但眼神明显痛楚。(网络图)
刘德华受伤,抢了中外媒体不少版面。躺在担架上的刘德华戴着帽子与口罩,神情清醒,但眼神明显痛楚。(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天王刘德华(华仔)在泰国拍广告坠马,盆骨撕裂受伤,前天乘医疗专机返港,医疗专机凌晨12时降落,由医疗专车接载华仔往养和医院。

据明报报道,医疗专车于凌晨1时抵养和,现场逾百记者,华仔的保安人员与医院工作人员难挡传媒,扰攘了近20分钟才开出一条路。医疗车门打开,医护人士将担架上的华仔抬出来,他戴着帽子与口罩,神情清醒但眼神明显痛楚,眉心部位可见伤痕。

华仔受伤,妻子朱丽倩一路在旁陪伴。据悉华仔受伤后因为不希望家人担心,所以一直没有对外公开消息,但受伤新闻爆出后,朱丽倩马上飞去泰国照顾老公,18日一起乘坐医疗专机返港。

刘德华受伤,抢了中外媒体不少版面,连美国网站Variety都报道。各地艺人则纷纷祝愿他平安。

台湾名模艺人林志玲曾有坠马经历,她在微博留言祝福华仔:“我们的英雄华哥,请一定要快快好起来!大家集气祈祷。”她昨天出席活动也通过媒体喊话,叮咛华哥“要听医生的”,还说:“正能量就是最好的药!”港星蔡少芬说:“但愿偶像平安……好挂念啊!为他祷告!愿他尽快康复!”

谭咏麟关心地问“我很担心,他能说话吗?”黄子华说,他试过一分钟在马上摔两次都没事,华仔比他壮,应该会平安大吉。王晶表示希望华仔早日康复,双方合作的电影刚拍完,配音工作稍后才说。新手爸爸黄晓明也留言:“祈祷一直这么拼的华哥平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