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玲玲年初三热力开唱 邀现场观众动起来

刘玲玲正忙着拍摄《118》续集与《欢喜就好》,也参与多场农历年节期间的表演。(Biztrend提供)
刘玲玲正忙着拍摄《118》续集与《欢喜就好》,也参与多场农历年节期间的表演。(Biztrend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搞笑艺人刘玲玲希望看过年演唱会的观众,都能感到精彩演出值回票价!

刘玲玲大年初三参与“金鸡报喜2017笑到爆演唱会”,她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听众赚钱不容易,她除了大手笔购置舞台服,还精心设计节目。

“三王一后”难得同台

政府希望年长者多出来走动,年初三的演唱会就希望观众边听歌边动起来,活络筋骨。刘玲玲举例《恭喜恭喜》歌曲将由所有歌手一起合唱,有福建、广东、马来语与淡米尔语等,她说:“希望到时观众也一起哼,边哼边动起来。”

刘玲玲除了演唱《十一哥》等多首老歌,也计划与皓皓、王雷、陈建彬合唱搞笑歌曲:“在歌台要集合我们这几个人同台,因档期难配合是不可能的。大家都珍惜这次合作的因缘,每人唱一小段,即兴表演。”

刘玲玲今年除夕会在圣淘沙参与倒数节目的演出,大年初一去佛光山向师父拜年后,会回母亲家:“平时少有时间陪她,过年好好陪她。”

过年发红包达五位数

刘玲玲生了孩子后,家中其他成员也努力生产:“我妈妈有七个孙子,过年时家庭气氛很欢腾。”她除了包红包给亲友,也包给歌台合作的工作伙伴:“全部加起来五位数跑不掉。”

刘玲玲的孩子3岁多,已上豆豆班,她透露孩子有表演细胞:“爱搞笑,常常把我逗得啼笑皆非。”被问会不会让孩子参与她的表演,她表明不会。

刘玲玲正忙着拍摄《118》续集与方言综艺节目《欢喜就好》,这阵子未拍摄电影,她说:“电影不强求,不管是拍电影或电视,都是在做同一件事。”她笑说电视节目的寿命更长,有多一些电视作品,将来可以给孩子留作纪念。

当义工为老人理发

刘玲玲平时要工作及照顾孩子,百忙中也抽空当义工。她多年前到发廊学了半年理发技术后,一直当义工为老人理发,她幽默说:“我的技术还不错,不过开发廊没时间,我选择当更有意义的义工。”

她认为献出个人绵力当义工,使得自己的人生很不一样,鸡年还是继续当义工。她说:“我以前的新年愿望,比较个人,现在则希望国运昌隆。国家旺,家才会旺,国家安宁,家庭才会平安,一切环环相扣,希望大家把日子过好,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

“金鸡报喜2017笑到爆演唱会”本月30日(正月初三)下午2时、4时15分、6时30分、8时45分在牛车水人民剧场演出。参与艺人包括皓皓、陈建彬、王雷、林茹萍、许琼芳、郑盈盈、钟金玲及宝贝姐妹。

门票分为28元、38元、48元、58元及68元,可上网www.kapt.com.sg购票,或致电62223972、81639197、65353849询问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