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逛士林夜市化身“吃货”

朴宝剑(左图)亲切替夜市店家签名。他化身“朴鬼怪”(右图)。
朴宝剑(左图)亲切替夜市店家签名。他化身“朴鬼怪”(右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韩国人气男星朴宝剑昨天在台大体育馆办粉丝见面会,师兄宋仲基特地调整行程提前于21日赴台,担任他的见面会特别嘉宾,两人预计今天搭同一班飞机返韩。

朴宝剑20日晚间约7点抵达桃园机场,因韩国大雪,导致飞机延误约52分钟。他抵台当晚,把握时间直奔士林夜市,在保镖陪伴下逛街,身旁虽聚集大批粉丝抢拍,让一行人行进速度相当缓慢,但他全程都笑容满面,开心品尝骰子牛、水果、凉面等美食,不断用华语大喊:“好吃!”店家要求他签名留念也来者不拒,展现贴心一面。

另外,已于21日落幕的《不死神灵》剧组工作人员日前分享一张朴宝剑身体被箭插的图片,写着“努力到最后,看到宝剑传来的图,所有的辛苦瞬间都不见了。”粉丝大赞“帅呆了”,也有人说,“真希望找他来客串,可惜要结局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