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回家过年希望破灭

谭咏麟说,刘德华聊天说笑都会感觉痛。(网络图)
谭咏麟说,刘德华聊天说笑都会感觉痛。(网络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刘德华(华仔)上周二在泰国拍广告发生坠马意外,让外界相当担心伤势,其经纪公司昨天再发声明说,华仔盆骨多处骨折,筋腱肌肉拉伤,需住院约六到八周左右接受治疗,之后还需六到九个月的复健及调养。换句话说,刘德华希望回家过年的希望破灭,他将在医院度过农历年。

至于刘德华今年排定的工作是否得延后或暂停,经纪人说:“其他工作有待进一步讨论。”

除了经纪公司的说明外,刘德华昨天也首度通过“华仔天地”网站发表近况,表示骨盆多骨折处,不过目前情况稳定,要大家不要担心,除了报平安外,也安抚大票歌迷:“我会完全遵从医务团队会诊的建议!我知道你们的痛不会比我的小和少!我会静静的休养,快快的好起来!”

谭咏麟以“谈公事”硬闯病房

直到前天,有指刘德华因为不想受打扰,谢绝朋友探访。不过谭咏麟(阿伦)前天下午以“谈公事”名义硬闯养和医院病房探望华仔。他逗留40分钟后离开,笑称自己是第一个成功硬闯病房探望华仔的人,“这次我是纯粹和华仔谈公事,因为之前跟他录了一首歌,要做混音,不和他当面谈不行。”

问及华仔的状况,阿伦透露华仔仍需卧床,不过精神很好。他说原本打算与华仔聊天说笑,但因华仔只要任何一点反应都会牵动神经线,会很痛,所以最后不敢开玩笑,谈完公事便离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