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爆料宋仲基来新机会高

宋仲基(左)为朴宝剑台北粉丝会站台,让本地粉丝羡慕不已。(网络图)
宋仲基(左)为朴宝剑台北粉丝会站台,让本地粉丝羡慕不已。(网络图)

字体大小:

韩国当红炸子鸡朴宝剑2月18日将首次来新办粉丝见面会,本报日前报道,朴宝剑的同门师兄宋仲基为他上星期天的台北粉丝见面会担任嘉宾,让狮城粉丝羡慕不已,纷纷上网大声呼唤宋欧巴也来新。现在有粉丝爆料,宋仲基来新机会大。

朴宝剑2月11日将在泰国曼谷办粉丝会,也已经确定宋仲基会再次站台力挺。根据粉丝爆料,他们从泰国方面得知消息,宋仲基2月16日在曼谷出席活动之后,不会立即返回韩国,粉丝因此相信宋欧巴会续程来新,三度为小师弟站台。

记者向本地的主办方打听,对方回应:“不予置评。”主办方态度大有保留,更增加了宋仲基来新的可能性。如果双帅届时狮城同台,肯定high爆全场。

朴宝剑2月18日会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与粉丝见面,目前门票所剩不多。想购票的粉丝可上网www.apactix.com,或打订票热线31588588。

宋仲基上星期天在台北与朴宝剑合体,两人不断放闪,宋仲基还不时伸手捏朴宝剑的脸颊说“好可爱唷”。谈起两人去年年末颁奖典礼痛哭的影片,宋仲基笑说:“那个画面看起来真的很感动,但是对我来说,那是我朋友常取笑我的片段。”

宋仲基解释,看见朴宝剑在台上领奖的那幕,想起四五年前的自己。“那时候我也得到一样的奖,想说宝剑是不是也觉得很紧张、正在发抖,所以就觉得蛮难过的。”听见师兄的告白,朴宝剑再度眼眶泛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