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攻美生变 萧敬腾前狂粉撤金援

荫山友纪之前是萧敬腾的铁粉,后来将对象转向林俊杰(右图)。(网络照)
荫山友纪之前是萧敬腾的铁粉,后来将对象转向林俊杰(右图)。(网络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日籍富家女“Yuki”荫山友纪先前为了追星,买下豪宅当台湾艺人萧敬腾的邻居,但后来疯狂行径,让萧敬腾相当受不了,多次闹上媒体版面。去年9月,荫山友纪转移“追星”的对象,那个人就是本地歌王林俊杰(JJ),当时她还扬言要出资300万美元(约423万新元)赞助林俊杰拍片,没想到不过5个月时间就宣告放弃合作。

《壹周刊》报道,Yuki原是萧敬腾铁粉,三年多前煲汤风波后双方撕破脸,后来她改投资JJ演唱会,声称要赞助他拍片,JJ还称赞荫山友纪是“难得拥有外形内涵的善良天才”,两人甚至在去年九月同游洛杉矶,接触《龙吻》的法籍导演克里斯纳汉,声称要合作帮助JJ进军好莱坞。事发不过五个月,Yuki与JJ的合作关系却急转直下,据悉,主因是Yuki不准JJ的女经纪人徐佩云参与该案,闹到双方相处不愉快,最后决定不合作。

对此,JJ的经纪人徐佩云证实,的确没有跟Yuki合作:“因为他们今年才开拍,我们档期无法,所以没有接。”Yuki方面则回应:“要问JJ,他们希望那边发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