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早报订户 10对朴宝剑粉丝见面会门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朴宝剑2月18日将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办粉丝见面会。(UnUsUal提供)
朴宝剑2月18日将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办粉丝见面会。(UnUsUal提供)

字体大小:

凭《请回答1988》《云画的月光》大红的韩国“小鲜肉”朴宝剑,2月18日将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办粉丝见面会。这是朴宝剑首次来新会粉丝,已经让粉丝兴奋不已,现在更让粉丝激动的是,朴宝剑的师兄宋仲基,大有可能担任这次粉丝见面会的嘉宾。


宋仲基日前为朴宝剑的台北粉丝见面会担任嘉宾,也确定2月11日为朴宝剑的泰国粉丝见面会再次站台,让狮城粉丝羡慕不已,纷纷上网大声呼唤宋欧巴也来新。之后有粉丝爆料,宋仲基2月16日在曼谷出席活动之后,不会立即返韩,相信将续程来新,三度为小师弟站台。届时两位帅哥若真的同台,一定high爆现场。



新旧订户可抽奖
《联合早报》将送出5对198元和5对158元的粉丝见面会门票。即日起至2月12日,订阅“早晚全新数码配套”的订户,就有机会赢取一对门票,现有“早晚全新数码配套”订户无需注册就会自动加入抽奖名单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