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瑾莹再动二次手术救手

文瑾莹(右)与朴正民合作演出话剧《罗密欧与茱丽叶》。(YTN图)
文瑾莹(右)与朴正民合作演出话剧《罗密欧与茱丽叶》。(YTN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30岁韩星文瑾莹(又称文根英)最近忙着话剧《罗密欧与茱丽叶》公演,但本月1日传出她突然右臂疼痛,之后动了急救手术。经纪公司Namoo Actors表示,文瑾莹罹患了因身体某部位神经、血管及肌肉在腔室中升高的压力,造成血管灌流不足,导致组织缺氧坏死的“急性腔室综合征”,开刀急救后目前在观察中,两三天内还需要再开一次刀,之后也可能需要再动一两次手术。

经纪公司也说,文瑾莹目前的话剧公演活动已全部取消,虽然她本人希望能够赶紧回到舞台,不过腔室综合征是一种急诊病状,无法拖延。据悉,该综合症若延误治疗恐必须面临截肢,令许多粉丝十分忧心。

文瑾莹有“国民妹妹”之称,13岁时以电视剧《蓝色生死恋》(《秋天的童话》)的角色小恩熙走红。她近年积极转型,并自2010年演出话剧“Closer”之后,再次演出话剧《罗》。剧中文瑾莹饰演不顾家族反对,摆脱世俗偏见,最后以死明志的茱丽叶一角。罗密欧一角则由新星男演员朴正民担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