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自爆婚礼当天才被求婚

金泰希(左)与Rain上月19日低调举办教堂婚礼。(Naver图)
金泰希(左)与Rain上月19日低调举办教堂婚礼。(Naver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星金泰希(也称金泰熙)和Rain(郑智薰)上月19日低调举办教堂婚礼后,随即到印度尼西亚峇厘岛度蜜月,她近日受访时透露自己是在婚礼当天才被求婚的!

据韩媒报道,金泰希去年已在筹备婚礼,和Rain讨论许多发布喜讯的方式,其一是请媒体代为发表,并邀请多人一起参加的盛大婚礼,另一种是秘密婚礼,等到婚后才公布细节,但因正好韩国政局不安,才决定一切从简。然后她补充说,Rain在婚宴上演唱了要献给她的新歌《最棒的礼物》,“那就是他的求婚了”,形式与婚礼一样简单。

金泰希婚后没有另购新居,直接住在夫家。她对于谈论此事显得有些担心,认定会被问到像是“住在夫家不会感觉痛苦吗?”这类尴尬问题。

她说:“我的公公是很棒的人,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直到我们找到适合的新家为止,都会住在夫家。”

问及有没有为家人做饭,金泰希说:“(他们)的早饭都是简单地吃点面包,所以没有特别要准备的。虽然现在还很生疏,但为了家人也下厨了,做了猪肉和大头菜的蒸锅,之后(好吃与否)就交给大家去想象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