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回归综艺节目三缺一

字体大小:

《饥饿游戏》

Hub都会台(星和视界825频道)每逢星期四晚上8.00

好莱坞有卖座巨片《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系列,台湾去年也推出同名的全新游戏类综艺节目,参加艺人在开赛前12小时得禁食,概念相当新颖。

节目由几个关卡组成,几名艺人每关分组比赛,过了一关,艺人又重新抽签分组,所以上一刻的战友可能是下一刻的敌人,让游戏充满更多变数,减少强弱悬殊的可能性,也令节目更有看头。

艺人带着空肚参加比赛,通过一关考验,成为赢家后才能获得食物,其他输家只能看着赢家吃,大吞口水,增加娱乐性。有趣的是,上桌的食物可能只是一小片鱼生,或是几条菜,但已足以让饥肠辘辘的艺人大叫感恩,珍惜得来不易的食物。

独缺王少伟

节目主持人是曾经红极一时的前偶像组合5566,可惜前成员王少伟接了另一个节目,否则就能与孙协志、王仁甫、许孟哲在本节目合体。他们在最红时,曾主持过近20个节目,树立了能玩善拼的形象,尤其孙协志、王仁甫很适合比赛或游戏类的节目。几年前他们回归沉寂,现在终于又在游戏节目潮中复出,其实不令人意外,反而还有点迟呢!

距离上回他们主持最红的《少年特攻队》已有九年时间,粉丝们见到偶像合体,当然高兴,似乎也如他们的口号所说的那样——“56不能亡”啦!

台湾综艺节目目前处于低潮,曾有自己节目的康康、梁赫群、NoNo、黄靖伦等现在都多了时间接通告,所以他们都上了《饥饿游戏》接受饥饿考验,至于主要演戏的林韦君、连静雯、林佑星、丁国琳也有机会以惨叫或尖叫来娱乐观众。

收视率在第三四间徘

《饥饿游戏》在中视播出,收视率在第三四间徘徊,算是不错。其上一档是《没玩没了》,其实有些环节也十分好笑,可惜观众不太捧场,做了三个月就没声没息了。《饥饿游戏》做到现在刚超过三个月,感觉还有余力继续游戏下去。

随着台湾本土综艺、戏剧和唱片市场进入“冰河期”,孙协志日前对台媒感叹说:“综艺和唱片市场的确不太好,要持平都十分困难啊!”虽然现在有些节目都被称为台湾版“Running Man”(《跑跑人》),但他自己却不会将新节目定位成那样,因为根本不可能一样。

财经追击:大厨老板

8频道 晚上10.30

有22年经验的甜点大厨程紫凤两年前入股冰淇淋店,当起大厨老板。她开分店,增加早午餐菜单,但面对毫无餐饮经验的合伙人和人手短缺的问题,她坦言压力很大,更一度想放弃。这名大厨老板如何调整心态,打造甜品连锁店?

假面真情 Imposters

Diva(星和Ch513,新电信Ch303)星期三晚上8.00

该剧围绕在一个女骗子麦迪(Inbar Lavi饰)而展开。麦迪专门寻找猎物,骗色又骗钱;两个受害者携手要将麦迪绳之于法,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拉开了帷幕。Uma Thurman(邬玛瑟曼)剧中扮演幕后神秘大boss兰妮。

斯坦福监狱实验 The Stanford Prison Experiment

HBO(星和Ch601)晚上11.30

在这部改编自真实故事的心理惊悚片里,描述斯坦福大学教授1971年募集24名志愿学生,进入一所模拟监狱里,扮演狱囚与狱卒,查看狱政系统里的过当行为,结果震惊全世界。

房屋设计大反转 第一季 The Expandables S1

Life Inspired(新电信Ch265)星期三晚上10.00

10年前你眼中的完美住宅,或许在孩子陆续出生,或者因为创作,用来充当办公室而觉得空间不够用。在《房屋设计大反转》里,加拿大多伦多的室内设计师Mia Parres及承包商Rob Evans带领创新的装修专家团队,会在你没想过的地方创造出空间来。两人的美学眼光,提供了重新装潢的灵感与诀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