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nsak36岁生日 粉丝送999纸鹤

字体大小:

本地电视主持人Pornsak和粉丝一起庆生,最大收获是学会折纸鹤,并通过纸鹤祝自己心愿实现。

不要粉丝花钱送礼

Pornsak上周末和影迷会30多名成员一起庆祝36岁生日,以及影迷会成立三周年。影迷会果然是忠实影迷,知道Pornsak之前到日本京都旅行,在一座庙发现有片墙挂着1000只纸鹤,叹为观止。当地有个传闻,只要折满1000只纸鹤愿望就会实现,于是影迷会合力折了999只纸鹤,带到生日会现场,教导Pornsak折最后一只功德圆满的纸鹤。Pornsak笑说:“我的手拙,一只纸鹤折了10分钟。难以想象粉丝们花了多少时间折。”

问他的生日愿望是什么,他说:“每年都一样,都是希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身体健康!”

纸鹤是影迷送出的特别礼物,因为Pornsak总是呼吁他们不要花钱送礼,要他们把钱拿去做慈善或给家人。于是粉丝们都想出各种特别的送礼方式,比如有人收集一整年的剪报送给他,有人把他的每场活动拍成照片簿,今年还有一本收集了他过去十年来主持过的节目相簿。此外他们听从Pornsak的呼吁,到老人院探望老人,或是领养泰国大象等,把这些善行当成是给偶像的礼物。

在特殊咖啡馆庆祝

庆祝会免不了蛋糕,Pornsak的粉丝每年在蛋糕造型上格外花心思。去年他们把Pornsak和老爸人像设计在蛋糕上,呼应Pornsak说过的“大手牵老手”的孝道,今年则把Pornsak、他开的跑车以及他的社交媒体上常出现的虚拟象Kubkub的立体造型放到蛋糕上。Pornsak看了很开心,却又忍不住碎碎念:“造型蛋糕一定很贵……! ”

Pornsak今年和影迷会在麦波申一家特殊的咖啡馆庆祝。这家名为Joan Bowen的咖啡馆,员工都是有学习障碍的弱势族群,Pornsak去年在其节目《有故事的店》里采访过,所以推荐给影迷会,希望通过群体的力量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Pornsak和钟琴搭档主持的《一起来下厨》正在播出中,其他录制中的节目有《大厨!你在家吗?》《大声说出我爱你之给妈妈的礼物》《线人》等。虽然工作忙碌,他每年总会跟影迷会定期见一次面,联系感情。

他说:“我的粉丝对我很好,去年我没有得奖,他们在我面前哭,我真有点被吓到。我真的何德何能,受到那么多人的喜爱,谢谢他们,无论我有没有得奖,他们都陪着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