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超级杯秀 “辛普森”早预测到

《辛普森家庭》五年前就预测女神卡卡的演出。(网络图片)
《辛普森家庭》五年前就预测女神卡卡的演出。(网络图片)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搞怪天后Lady Gaga(女神卡卡)6日在第51届超级杯中场秀,带来13分钟的精彩演出,从体育馆屋顶高空跃下的空中吊钢索演出,是瞩目亮点之一。

然而,女歌手Pink(红粉佳人)的粉丝认为,卡卡抄袭红粉佳人的表演点子,因为红粉佳人的演出,常有高空吊钢索的桥段。

女神卡卡空中吊钢索演出。(法新社)

此外,一向爱针砭时事的美国经典卡通《辛普森家庭》,拥有神奇的预言能力,这次卡卡的演出又被预言中了。

原来,五年前的《辛普森》已预测,卡卡的高空表演桥段与身上服装,巧合到令人有点毛骨悚然。

去年传奇摇滚巨星David Bowie(大卫鲍威)与《哈利波特》里的魔法教授“斯内普”Alan Rickman(阿伦瑞克曼)不幸接连过世。《辛》在四年前就曾同时向两人致敬。还有,去年底炒得沸沸扬扬的美国大选,《辛》更早在2000年就预测,特朗普会成为美国总统,连“开票地图”都几乎精准预测,让人不禁怀疑《辛》的编剧是否就是真正的“时空旅行者”。

红粉佳人挺卡卡

红粉佳人常做高空吊钢索演出。(网络图片)

对于卡卡“剽窃”自己演出,红粉佳人7日在Instagram作出回应,说想要在事情闹大前亲自解决一切。她说:“卡卡的表现简直秒杀全场。”大赞她的歌声美丽又富含力量,造型编舞一流,并大度地说:“我们来好好为这名有胆量从屋顶下跳下来,并站在这么多观众面前的女性庆祝一番吧!”再霸气的说:“谁在乎我是第一个飞在空中的?我就不在乎!”最后呼吁大家把焦点摆在现在最应该关注的事情上,“现在美国领导人正分秒地毁灭所有人的人性”,认为外界不应过度关注谁先做高空吊钢索演出的芝麻小事。

卡卡在13分钟的表演里,穿着由时尚品牌Atelier Versace量身订做的水晶舞衣,先站在休斯顿NRG体育馆的屋顶献唱“God Bless America”与“This Land Is Your Land”,借此唤醒国民何谓美国精神,然后吊钢索降落高台,让全球上亿粉丝为她陷入疯狂。

卡卡连唱多首代表作,也凭歌表达对特朗普反同性恋及种族歧视等政策的不满,这种无“言”但有声的抗议手法,连特朗普女儿伊万卡亦通过推特大赞表演非常精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