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侑自认“外貌协会” 金高恩被酸长得丑

孔侑说心仪的女生外表绝对是因素。(韩网图)
孔侑说心仪的女生外表绝对是因素。(韩网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星金高恩演出《奶酪陷阱》走红,之后又在《不死神灵》饰演“鬼怪新娘”人气爆涨,事业再创高峰。7日,金高恩在Instagram晒出素颜照,开心与粉丝分享度假时光,没想到遭酸民批评“女版俊烈”“也太平凡了”“像是生了孩子的大妈”。不敌酸民谩骂,金高恩将该照片删除,却又被呛“玻璃心”。

金高恩晒出素颜照又删除。(韩网图)

金高恩自出道外貌一直是网民间的话题,韩国节目《名单公开》曾选出歌手PSY、搞笑艺人李秀智和金高恩是“长相最相似的明星”。

《不死神灵》创下最高收视纪录后,剧组6日出发前往泰国普吉岛庆功旅行,可惜四名男女主角包括孔侑、金高恩、李栋旭与刘仁娜都因工作繁忙缺席,只得“三神婆婆”李伊跟随大队出发。

孔侑去年光是电影就有三部,包括《不》剧,密集的曝光让2016年成为公认的“孔侑年”,他的人气越烧越旺,感情世界自然也是众所瞩目。

近日,他受访时透露心仪的女生类型,除了说聪明、漂亮、个性好的女孩以外,还大方透露自己有个小癖好:“手指脚趾都漂亮的最好!”强调:“外表绝对是原因之一!”直白的个性令人赞赏真性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