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红衣2》遇灵异 许玮甯不想演第三集

许玮甯曾以电影《红衣小女孩》入围金马影后。(剧照)
许玮甯曾以电影《红衣小女孩》入围金马影后。(剧照)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艺人许玮甯从模特儿转战戏剧圈,默默耕耘10年之后,凭着电影《红衣小女孩》入围金马影后,人气也随之飙涨。星城娱乐日前举办春酒,去年再度归队演出续集《红衣小女孩2》的许玮甯,被问到是否会继续演出《红衣3》,她表示太累太恐怖,让她暂时不想再接恐怖片。

台媒报道,《红衣小女孩》是一个“三部曲”的计划,许玮甯透露:“第三集时空背景跟前两集比较不太一样,所以没有我的角色。”她还说拍摄《红衣2》时,经历的灵异经验让她暂时不想接演恐怖片了。

据悉,不只是许玮甯,整个剧组在拍摄《红衣2》的期间都有遇到一些灵异体验,像是男主角黄河曾在废弃医院拍完后独自走回梳化间,一转头灯突然熄灭,让他心头毛毛的马上快闪;杨丞琳也曾拍完某场戏觉得身体很不舒服想吐,怎么休息情况都没好转,直到戴上佛珠,不适感才消失。

除了《红衣2》之外,许玮甯去年接演的电影《目击者》今年将上映,第一季获得好评的电视剧《麻醉风暴》,今年也将播出第二季,另外与黄渤合作的电影《记忆大师》也即将在中国大陆上映,许玮甯在戏剧上的成果丰硕,她近期将在大陆与台湾两边跑,为电影宣传做足准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