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网红女友暗示有孕?

郭富城认爱方媛(左图),两人恋情备受瞩目。(网络图、微博图)
郭富城认爱方媛(左图),两人恋情备受瞩目。(网络图、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天王郭富城2015年认爱23岁的中国大陆嫩模方媛,去年11月郭富城被目击带方媛上医院,女方被爆有喜,但已被否认,久未露面的方媛8日晒出近照,其中一张侧面看似小腹微凸,她还意有所指问:“有没有发现我有一点小变化呢?”引发网友频问:“真的有了?”

方媛与郭富城公开恋情后,知名度瞬间飙涨。去年9月郭富城在香港一连开数场演唱会,方媛大方捧场,还被发现中指套戒,疑似好事近,不久后郭富城、方媛被目击买戒指、上医院,被问女友是否怀孕,郭富城则说:“当然不是啦!”并表示女友只是身体不适,而方媛则在一旁闭口不答。

本月8日,方媛在微博透露结束农历新年假期,已开工三天了,整个人慢慢复活,期许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努力加油,变成更好的自己,随后晒出美照分享,其中她双手抱肚,眼神放空的照片,被发现腹部微凸,飘散出些许孕味,她语带双关说:“有没有发现我有一点小变化呢?”网民则留言询问“是怀孕了吗?”“是不是快要晋升天王嫂了”“听说你怀孕了!”也有人亏:“是去动脸了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