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操刀 陈子谦有回家的感觉

《吃饱没?》第二季昨天在勿洛镇广场举行推介会,新旧阵容合影。后排右四为导演陈子谦。(联合晚报照片)
《吃饱没?》第二季昨天在勿洛镇广场举行推介会,新旧阵容合影。后排右四为导演陈子谦。(联合晚报照片)

字体大小:

本地方言剧《吃饱没?》第二季昨天在勿洛镇广场举行推介会,众演员与现场观众一起捞鱼生,并分享有趣的拍摄经验。

该剧自去年9月开播后反应热烈,通讯及新闻部联合新传媒再拍续集,同样由上一季导演陈子谦操刀。

他说再次执导这部方言剧让他有回家的感觉:“每个演员就像是我的亲人,看到他们准备演出功课让我很感动。我认为这部剧没有配角,大家都是主角。很多资深演员也教了我不少东西,希望能再次与他们合作。”

增添不少新面孔和角色

张耀栋饰演陈澍城和洪慧芳的儿子,与歌台女歌手李宝恩有感情戏。身材高大的他笑说:“我第一次见到宝恩时就觉得制作组怎么找一个小学生来和我对戏,她太可爱了,可以演我女儿了,哈哈。”

身材娇小的李宝恩在旁边也笑言,拍戏时只能看到张耀栋的肚子,她的身材是遗传自戏里的父亲陈建彬。听了这句话,陈建彬马上反驳:“我不是矮,只是腿比较短而已!”引起现场观众哄堂大笑。

该剧演员阵容加强,增添不少新面孔和角色,包括郑斌辉、刘子绚、陈天文、王昱清、方伟杰、刘玲玲等。

《吃饱没?2》从本月24日,每逢星期五中午12时,通过8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