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第二集:企业家魏成辉。魏成辉6岁从中国福清南来新加坡,一句华语也不会说。他念完中学出来工作时,月薪只有60元,养家糊口都成了问题。他21岁时借了一笔钱做生意,却在10个月内全数亏空,然而他却能从失败中站起来。几年后,就在他的机械事业颇有成就时,魏成辉竟选择转战食品业改卖薄饼皮,他到底在想什么?薄饼皮是华人传统食品,魏成辉在选择开拓海外市场时,为什么却越过中国,专攻澳大利亚、欧美市场?第一次到海外推销自制饼皮,却被厨师笑说他的头脑很四方,他如何应对?薄薄一张饼皮的价值如何成就魏成辉超过25亿新元的身家?


“最有钱的人享受的东西我都有能力享受到,但我不比以前快乐。”魏成辉为什么有此感慨?钱,对他有何意义?


人们常认为,记忆是大脑对经历过的事情忠实的记录,但是记忆也是有缺陷的,它跟现实可能有很大的出入。魔术师张家宝通过扑克牌游戏,加上主持人张腾岳提供的暗示,成功地给人们的大脑植入了并不存在的记忆,而这些记忆则误导了大脑,让人误以为事情真切地发生过。看了节目,你肯定会被自己的大脑记忆吓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