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丽香婚后 加拿大老公爱相随

字体大小:

香港无线女星岑丽香去年12月与拍拖一年半的男友Joshua(强强)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教堂结婚,上周五首次以人妻身份来新的她,一身红色印花连身裙,相当喜气,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也一直灿笑,脸上写满幸福和甜蜜。

岑丽香透露,老公已经从加拿大移居香港,因为两人之前有共识,婚后要住在一起,不要再分隔两地。她大赞老公伟大,愿意为她放弃在加拿大的生活。

之前不知道老公会打鼾

谈到新婚生活,岑丽香说,之前独居六年,老公也是独住,现在一起生活,要学会为彼此着想,不能再以自我为中心。“有很多要习惯的,例如有人在我身边打鼾,我无法入睡,而我之前不知道他会打鼾。还有老公一直很准时,我则常常临时抱佛脚。我们都要学习,这是好的,因为能让彼此变得更好。”

谈到做家事是否在行,这名新手人妻说:“我很会打扫,厨艺嘛,不是非常好,但今年农历年是我们第一次一起过年,我就想当个贤妻,于是煮了汤、番茄猪肉、青菜、白饭,很简单的一餐,但老公很开心。”她说暂时没有生育计划,除了想跟老公享受二人世界,也想冲刺事业。

接拍《溏3》压力大

《溏心风暴3》即将开拍,除了原班人马夏雨、李司棋、米雪、关菊英等,也加入新血,其中就包括岑丽香和饰演她情人的王浩信。岑丽香饰演米雪和李国麟的女儿,是富家女,因为父母那一代的恩怨,导致她与王浩信的恋情受阻。

岑丽香坦言接拍《溏》压力大:“这是一部经典,香港观众都很喜欢,所以我要加倍努力。”问及婚后是否会拒接亲热戏,她说:“如果是剧情需要,我会去做,也会先告知老公。但我本来就不喜欢拍亲热戏,我觉得扮傻大姐比较适合我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