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张学友演唱会 张惠妹又哭又叫三小时

张惠妹(左)在面簿贴出与张学友合照,照片中两人开心头碰头。(面簿图)
张惠妹(左)在面簿贴出与张学友合照,照片中两人开心头碰头。(面簿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张学友前天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学友经典”第二场,演出前被问到心情?他笑说:“很紧张,但台北的观众很好,所以唱得很开心。”安可曲他深情演唱《用余生去爱》《给朋友》,舞台银幕播出他和梅艳芳、柯受良、罗文及张国荣等已故好友的合照,场面感人。

张学友前天透露跟好友哈林(庾澄庆)聊天,哈林好奇问:“为什么不降key?”张学友笑说:“我们这些老头,要我随便做,我心不甘情不愿,我要让大家想起演唱会,就会想起张学友经典的演唱会,希望大家可以跟着音乐一起感动、开心。”

至于为何到了50多岁还挑战最难的四面台,他说:“就怕过了今年就没办法再做了,心想就算最后一次演唱会,也要把它做成。”现场响起如雷掌声。

台湾天后张惠妹(阿妹)首场送上花篮,写下“终于有机会好好在台下听你的天籁了。”前天化身小歌迷低调包厢朝圣,演唱会结束后在面簿贴出与歌神合照,照片中张学友右手搭在阿妹肩膀,两人开心头碰头。

阿妹写道:“终于在台北看到你的演唱会了,又哭又叫三个小时鸡皮疙瘩?你永远是我的神,完美的歌声,完美的编排,帅惨了……惠mei好想跟你同台啊!学友哥我爱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